发表于: 2022/05/18 15:35 | 作者: NICA

         2022年5月18日上午9:30,神经计算与脑机交互课题组的硕士生吴晨瑶进行了题为:“基于双模态脑信息融合的精细运动想象解码研究”的硕士论文答辩,参加此次答辩会的专家有中科院半导体所王毅军研究员、北京师范大学张家才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李可副教授、中科院自动化所邱爽副研究员。此外,课题组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硕士论文答辩会。

        答辩会开始,答辩秘书宣布答辩专家组成员,同时介绍了答辩人的个人基本信息。然后,吴晨瑶同学就自己的研究课题进行了详细汇报,重点阐述了硕士学位论文的创新性成果及攻读硕士学位期间的学术成果。报告结束后,各位答辩专家首先肯定了学位论文的选题意义和实用价值,然后提出一系列相关问题。答辩人进行了逐一的回复,并引起答辩专家们的热烈讨论。最后,经过答辩专家组的讨论与商量,答辩委员会一致通过其论文答辩,并建议准予吴晨瑶同学毕业并授予工学硕士学位。

图1:答辩人汇报

图2:答辩人与专家合影

图3:答辩人与导师合影